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尬車飆速打滑? 車打橫國道中...遊覽車險撞急煞

國道六號南投國姓路段,發生一起黑色轎車高速行駛,失控打滑打橫在國道路中央,當時高速公路上不少遊覽車,險些撞上,苗栗後龍農地貸款驚險一瞬間。

國道六號國姓路段,路寬敞、遊覽車多,這時前方一部黑色轎旅車和一輛白色轎車先是並行,突然黑色轎旅車失控,整輛車子左右偏移,最後打橫在中間車道,後方駕駛看得嚇出一身冷汗。目擊駕駛:「前方看著好像兩個人,好像互相在有一點尬車的感覺,然後結果那個黑車反應過度,方向盤就打的比較用力,就在前面轉了兩圈。」

目擊駕駛說這驚險一瞬間的畫面,活生生在自己眼前發生,他還差點兒撞上失控車輛,當時國道上黑白兩車並行,白色車輛往左偏,黑色轎旅車駕駛疑似驚嚇之下,方向盤轉的角度過大,車子失控先往左偏差點兒撞到中間護欄,在往右偏跨越兩個車道,整輛個像是滑行了一個倒8字,最後打橫在中間車道,這個過程中後方車輛看得又急又嚇花蓮支票貼現,因為不可預計該往哪個車道閃躲。目擊駕駛:「為什麼我時常在行車記錄器上面看到的東西,怎麼突然跑出來了,就在我的眼前發生,我比較煩惱的是後面的車,因為我如果急煞的話,後面的車我怕他會追撞,結果我看後面全部一堆車全部都在煞車。」後方不少遊覽車,還好都保持足夠的安全行車距離,才能在這千鈞一髮之際及時反應,該煞車的煞車,避開打橫的轎旅車所幸沒有釀成更大意外。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尬車飆速-滑-車-橫國道中-遊覽車險撞急煞-062639123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lmcdo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